內有吐糟廢話糾結帝慎入,可54

放假放久了..

人也覺得又累又頽廢,

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

加上又瓶頸T^T

人蔘啊人蔘,為毛我的人蔘都是杯具跟餐具告非

本來在放假之前就想好要做的事,

但是到現在可謂一事無成

一丁點的動力也沒有....(掩臉)

  1. 兒子們從開始進入戰鬥期一直沒理他們,想著放假時可以開跑車,但是到現在連剪刀也沒動過...
  2. 和友人計劃著要出插圖本(咦)但是又不知道從何入手...(畢竟我們是小白(掩臉))
  3. 想要學CG但是又沒高人指點,上網看教學看到快死了告非,然後現在是想去撞牆比較多..
  4. 想去工作又懶出街又不識人囧

大學又未放榜,兩頭吾到岸囧,叫我如何為自己準備呢?

想去玩又玩得不盡興,

天天怕這怕哪,

本以為只是過了考試就會一片光明,

但事實卻不是如此0AQ

為毛我會這麽糾結的!!!!!!!!!!!!!!!!!!(撞豆腐)

我不想再頽廢下去了!!!!請神打救我!!!!!!!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虎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