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有傷眼物,慎入w

一再證實THE期手感極好w(眾拖)

現在我好想要回到考試的時間耶---(久揍)

 

總覺得露君好天然耀君很腹黑w(眾拖)

配件什麼的請54(攤手)

露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以下是認親活動w

很久沒畫了XD

正因為很久沒畫所以都變了XD

知道是誰大概只有一個了吧XD(噓)

??

當我畫完興高采烈的拿給妹看問是誰<-其實妹是知道的不過忘了吧

她竟然說:是誰啊,是HYDE嗎?

然後我徹底的囧了...

如果真的沒人認出的話我就翻我的黑歷史吧XD(沒人要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虎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