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很冷,整天窩在床上度過

天氣冷,人更懶

吃飯也沒以前那麽積極(喂

心情會因聽那位的聲音而變糟

因此要經常戴耳機並把音量調大虐待自己的耳朵

昨晚夢到自己的牙齒掉了,跑去看了解夢

果然說的就是有口難言吧

那位的自我中心太強又不懂收歛,我也忍不住要毒舌一番= =

然後就是許久已經人設好的我的狗狗們w

至於為毛性轉了我只能說我女人苦手

B01.JPGM01.JPG

設定有待改進,不過大體就是這樣

今天好壞消息一起來

好:我爆了許久以來不敢玩的生化3

壞:追加寒假作孽(原先的5張水彩再加6張4開+2500-3000字作文

NND都不知道這是神馬大學放假還要作孽

敢問此還是高中否?

從各方面看來此還是高中制度

欲知後事如何,且找私找再作詳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虎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