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渣圖,慎入!

由於想畫眼鏡所以就畫了(遠目)

然後又拿殺殿來開刀...又拉奈殿下水vv(被踹)

第一次畫殺殿穿學生服呢~(嘛..算是吧)

沒奶油穿和服戴眼鏡的吧XDD(誰說的!)

殺奈(眼鏡).jpg

很久沒畫襯衫然後是不懂畫了OTZ....(攤手)

嘛..所以是渣掉了www(無誤)

呃...應該是因為亂入太多(何?)所以我墮落了...(你還敢說)

殺生丸樣.jpg

私心想畫刀又畫了一樣XDDDDD(眾拖)

第一次有幸畫殺殿的背!!

其實一直都好想畫的說www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我可能找到世界上另一個我!!!

她跟我好像呢...不過畫功方面當然是我不及她了啦(知道就好)

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為什麼畫了這麽久都這麽爛(默)

所以會覺得很THE皮(別管她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虎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