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哦耶~最近敗了腳踏車好高興呢wwww

兜風很爽很舒服~不過逆駛是大杯具OTL

手破皮+屁股很痛刀口刀

蚊子跟KY是我的死敵= =+

剛上完的構圖課....還好吧...室友們逃課很爽就是了....

這陣子手感不錯~一直都在穩定產圖中v

當然有很多難產就是了(扶額

  暮雲.JPG  

↑在素描本上色還算不錯....

不知道為毛在背面畫才有手感OTZ

好吧我承認主角全領便當我挺喜歡的= =+

但為毛兄長大人跟柏喬童鞋都掛掉....

而且兄長大人還那麽戲劇性的掛掉....刀口刀

杯了個大具....OTZ

...

...話說...我中了POKOTA啊啊~!!!!=//V//=

還有茄子毒越中越深的哈哈哈.....OTZ

還有還有我現在玩微博了:dddd

還有還有還有我真的好想玩劍三的!!!!!(跪地泣

好吧,不廢話了....(還不廢話嗎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虎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